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苏州市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办法》立法公告

时间: 2024-04-08 17:23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苏州市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办法(制定)》(以下简称《办法》)是苏州市人民政府2024年规章立法正式项目,由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起草。为保证立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苏州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规定》的相关规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政策法规处、综合监督处、疾病预防控制处等负责人为成员的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并委托第三方机构全程参与实施立法,保证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专业性。

本次立法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前期准备阶段,主要工作是成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立法工作方案;第二阶段为论证起草阶段,主要工作是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突出特色创新,严格评估论证,高质量完成送审稿起草工作;第三阶段为发布宣贯阶段,主要工作是按照法定要求做好市政府规章的制定、发布以及立法后宣贯工作。

如对本次立法活动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451日前将意见反馈电子邮件至:lifapinggu@126.com(标题注明意见反馈)。

特此公告。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48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