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苏州市定向招聘疫情防控一线编制外医务人员资格复审及笔试时间公告

时间: 2023-06-02 16:06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按照202343日发布的《江苏省定向招聘疫情防控一线编制外医务人员公告》要求,经研究,对江苏省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编制外医务人员岗位表》“考试考核形式及成绩占比”中要求笔试的岗位(含张家港市、常熟市、吴江区、吴中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虎丘区)及苏州市立医院、苏州市中医医院、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所涉岗位)组织笔试,笔试定2023618日(星期日)900~1100举行,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由各招聘单位负责发放,联系电话详见岗位表“招聘单位咨询电话及联系人”栏。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按照公告要求,笔试前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为方便考生,资格复审同领取笔试准考证同时进行,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岗位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苏州市定向招聘疫情防控一线编制外医务人员资格复审表》二份。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发放笔试准考证。

附件:苏州市定向招聘疫情防控一线编制外医务人员资格复审表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62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