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苏州市中医重点专科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2-12-05 16:26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中医临床诊疗能力和技术水平,根据《苏州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管理办法》(2019版)《关于开展2022年苏州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苏卫健中医〔2022〕24号),我委对苏州市中医医院血液科等7个苏州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进行了期满验收工作,经专家组现场评审和综合评估,现将2022年市级中医重点专科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5日至11日,公示期间如有疑义,请与苏州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联系。
    联系人:赵淑英,周红;联系电话:0512-68350090。

       (附件)关于2022年苏州市中医重点专科评审结果的公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