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专栏

关于公布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渠道的通告

时间: 2023-08-25 15:41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提高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畅通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就本机关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渠道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发现本机关涉嫌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违反公平竞争审查规定出台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违反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的。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本机关通过当面递交、邮寄、传真、热线电话等方式接受公平竞争审查举报。举报应提供以下内容:政策制定机关名称以及涉嫌违反公平竞争审查规定的相关材料和证据。对于政策制定机关信息不准确、相关事实不清晰的举报,本机关将通知举报人及时补正。

提倡实名举报,我单位将为举报人保密。举报人不愿提供自己的姓名、身份、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或者不愿公开反映、举报行为的,应当予以尊重。本机关对匿名反映、举报人不负告知义务。

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1234512320服务热线;

来信地址:苏州市胥江路89号;

传真:0512-69291728

举报材料应注明“公平竞争审查举报”。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825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