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专栏

市审批局来我委调研出生一件事工作

时间: 2023-08-02 11:03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81日,市审批局副局长许晓燕一行来我委调研出生一件事工作,听取我委出生一件事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出生一件事线上办进行座谈交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刘芳陪同调研。

56.jpg

座谈会上,政法处吴建明处长汇报了我市出生一件事项目建设及应用推广情况。今年2月,出生一件事信息化项目通过验收后,我委积极组织各地区开展试点应用,截至7月份,我市共完成新生儿出生“一件事”申请82件,符合办件条件的78件,办结78件,省内跨市 3件(连云港1人、徐州2人),全市已有80%产科机构网办医学出生证明。

18.jpg

市审批局许晓燕副局长对我委出生一件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出生一件事是今年全省营商环境考核的重点内容,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她要求,要把推广应用出生一件事作为下半年优化政务服务的重点工作,加大出生一件事的宣传,加大推广应用的力度,密切部门协同配合,提升群众办事效率和满意度。

     委党组成员刘芳就做好我委下一步推广应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各处室高度重视省市考核要求,认真收集和分析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加强卫健、公安、人社和医保部门等部门的工作联动,建立和完善出生一件事协调机制,努力完善好信息系统,切实把实事工程办实办好。

政法处、规信处、妇幼处、信息中心、妇幼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