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专栏

市卫监所派员参加《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推广》项目工作启动会

时间: 2022-08-22 09:11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中医药服务和市场秩序,适应新时期中医药行业监管的要求,提高一线中医药监督执法人员中医药监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委托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承担《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推广》项目。根据工作安排,江苏省卫生监督所于8月15日在盐城召开项目工作启动会。省卫生监督所陈晓梅三级调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所中医服务监督处刘加殿处长主持。苏州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蔡平及医疗服务(中医)监督科参加了此次会议。江苏省中医院、盐城市中医院和参与项目的卫生监督机构等相关专家共2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承担《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推广》项目,最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省级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设置标准和运行规范,为各地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建设提供参考和借鉴。盐城市卫生监督所祁新辉所长对启动会的召开表示欢迎,并预祝项目顺利完成。启动会上刘加殿处长首先代表项目组对项目工作进行汇报,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前期工作和项目工作方案。随后南京、无锡、常州、盐城四家项目参与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最后邀请专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研讨。各项目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要求,统一思想、层层落实、环环相扣,确保在委托期限内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