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专栏

市卫生监督所与市体育局开展游泳场所联合检查

时间: 2022-08-05 15:18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游泳场所安全监管,切实压紧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近期,苏州市卫健委联合市体育局发起针对游泳场所的联合监督检查。市体育局陈艳青副局长、我所陆仲寅副所长带队参与了检查,为我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加快构建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做出有效实践。

本次联合检查我所主要检查内容包括:

1、卫生许可证,一旦发现未经批准擅自经营行为,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活动并依法进行查处。

2、卫生监督检查。检查项目包括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明情况、池水消毒、检测记录(含强制通过式浸脚消毒池)、消毒产品使用、信息公示等内容。

3、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重点检查是否落实市政府及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4、水质抽检。监督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游泳池水和浸脚池水的游离性余氯进行了现场快检,并与场馆在线监测结果进行对比,针对快检不合格的单位,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