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苏大附一院入选江苏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水平医院

时间: 2023-04-18 15:32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日前,江苏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了《江苏省高水平医院建设实施方案》,聚焦提升疑难复杂危重疾病诊疗能力、医学科技创新水平、医院整体运行效能,聚力建设一批高水平医院,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推动江苏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江苏省高水平医院建设实施方案》提出,江苏力争到2025年基本建成13家左右高水平医院,其中6家左右医院基本建成综合实力达到国内领先的高水平医院;力争新增2-3个国家医学中心、5个左右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等。其中,首批重点建设医院是8家医院,包括综合医院6家(省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苏大附一院、中大医院、徐医大附院、通大附院)、中医医院1家(省中医院)、专科医院1家(医科院皮肤病医院)。第二批高水平医院重点则是肿瘤、儿童、传染、精神、口腔等专科医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