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全国县级中医医院协作机制在苏州建立

时间: 2023-04-23 09:16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420日,2023县级中医医院发展大会在昆山举行。来自全国的600余家县级中医院代表共话中医医院以及中医药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上,全国118家县级中医医院代表联合发起并创建了“全国县级中医医院协作机制”,充分调动各医院智慧,广泛凝聚各区域力量,共同打造全国县级中医院“命运共同体”,为人民群众提供覆盖“生长壮老已”生命周期的优质高效中医药服务。协作机制将通过搭建交流平台,破除行政区域界限,进一步提升中医医院的服务能力,通过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夯实基层中医药服务网络,满足县域居民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大会上,各家县级中医医院代表也就找准制约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开展深入交流,提出建议、发表观点,为疾病防治、新药创制、技术攻关等方面提供启示与借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