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通 报

时间: 2020-01-28 13:00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2020年1月27日0-24时,苏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

截至2020年1月2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例。

病例情况:

患者一:男,37岁,现住苏州工业园区,1月2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月23日治愈出院。

患者二:女,32岁,现住苏州工业园区,1月2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男,60岁,现住苏州常熟市,1月2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女,46岁,现住苏州姑苏区,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男,70岁,武汉市武昌区人,1月22来苏旅游。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六:男,60岁,现住苏州吴江区。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七:男,49岁,常住武汉,在苏州吴江区有住所。1月21日从武汉来苏,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八:女,20岁,现住苏州相城区。1月26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九:女,47岁,现住苏州吴江区。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男,41岁,现住苏州常熟市。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一:男,32岁,现住苏州工业园区。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二:男,48岁,现住苏州相城区。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目前除首例病例经治疗已出院,其余病例病情稳定。共追踪密切接触者18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8人,尚有15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请从武汉来江苏、去过武汉以及途经武汉来江苏的所有人员,主动、尽快到社区居(村)委会进行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如果没有症状,最好与家人在家进行医学观察14天,关注身体状况,每天早晚各测体温1次(包括家人),并记录在册。期间如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应拨打12320了解附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信息,前往发热门诊就诊。避免采用公共交通,可以开车前往,开车时注意打开车窗保持通风,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