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苏州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管理办法(2023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3-06-20 14:43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了加强我市中医重点专科的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中医重点专科在临床疾病防治和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作用,提高专科诊疗水平,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国家中医重点专科建设要求》和《江苏省中医重点专科建设管理办法》,我委拟定了《苏州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管理办法(2023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3年6月27日前,通过信函方式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

(一)邮寄至苏州市姑苏区胥江路89号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703室中医处,邮编号码:215000。

(二)发送电子邮件至zyc@wjw.suzhou.gov.cn。

联系人:周红、梁俊,联系电话:0512—68350050。


附件:《苏州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管理办法(2023版)(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20236月20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