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2-11-09 14:52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医务人员执业行为,维护医疗卫生行业正常秩序,我委对《苏州市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各界征求修改意见或建议。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2111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通过信函方式寄至: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处(地址:苏州市胥江路89517室,邮编:215002)。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jdc@wjw.suzhou.gov.cn

附件:《苏州市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19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