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意见征集

对“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征集

时间: 2021-09-03 14:00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进一步科学谋划全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更好地倾听民声、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共同绘制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蓝图,即日起,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和医疗卫生资源补短补缺专项规划编制建议。请您在健康苏州城市建设、公共卫生安全体系、医疗卫生资源配置、苏州特色中医药建设发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智慧健康”信息化、学科人才建设、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并发至邮箱:gxc@wjw.suzhou.gov.cn。

您的建议我们将会严格保密,仅供编制苏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规划和补短补缺专项规划参考使用。感谢您对苏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9月18日。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3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