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苏州市竞价、议价、限价挂网药品带量采 购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30 13:2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药品集中采购工作,苏州市卫生计生委将起草制定的《苏州市竞价、议价、限价挂网药品带量采购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7日在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门户网站上公示。现将公示期间有代表性的建议情况汇总如下:

    1.建议对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药品给予优先政策;     2. 建议对经济技术评审得分最高的的药品给予优先政策。     下一步,苏州市卫生计生委将依据意见,完善《苏州市竞价、议价、限价挂网药品带量采购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内容。                                                    苏州市卫生计生委                                                2017年11月12日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