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委开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0-01-15 14:09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印发的《江苏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以及苏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域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我委专项整治行动第二组于1月8日、1月15日对高新区福星疗养院、苏州明基医院、狮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苏州大学IBMS实验室、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P2实验室进行了专项督查。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检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医疗安全、治安消防、后勤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和反馈,同时发出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卜秋副主任在检查中指出:加强对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督促各级卫生健康系统加强安全管理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排除,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意义重大。卜主任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属地化原则,全系统一盘棋,抓好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疫苗安全和实验室生物安全等工作;二是要强化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并健全各项安全制度,持续加强管理人员职责培训,继续落实安全工作演练,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创新安全举措。对出现的问题隐患,要举一反三,通过举办安全教育活动、现场会部署等方式方法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岁末年初等重要敏感时段全系统的生产安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