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苏州市吴江区儿童医院将于12月28日正式启用

时间: 2019-12-25 15:16 来源:市卫健委 访问量:

1228日,苏州市吴江区儿童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吴江院区)将正式启用。苏州市吴江区儿童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吴江院区)位于吴江区松陵街道公园路169号(原吴江第一人民医院),占地面积63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数300张。医院采取渐进式发展模式,一期开放床位100张,设置儿科、儿童保健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等一级临床科室,重点建设小儿普外科、小儿呼吸科、小儿泌尿外科、急诊医学科等。



苏州市吴江区儿童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吴江院区)是江苏省卫健委批准设置的三级儿童专科医院,由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负责具体的运营和管理,医院专家门诊由苏大附儿院进行统一排班,专家资源共享。

苏州市吴江区儿童医院在设计上运用温和的缤纷色彩表现空间的治愈力,借助丰富的充满童趣的卡通造型,使医院变得温情可爱。空间设计上,更好地实现了分区候诊,单独就诊,避免交叉感染。使用的材质从安全、舒适、环保、方便打理的角度思考,让孩子们可以充分融入到安全、放松的环境中,帮助缓解孩子们因生病造成的身体不适感和对就医的恐惧心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