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在苏州召开

时间: 2019-12-16 13:50 来源:市卫健委 访问量:

1212日,2019第六届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在苏州高铁新城举行。大会以“新时代、新传播、新生态”为主题,围绕互联网+医疗服务、医联体、健康新媒体等热点议题,共同探索健康医疗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充分挖掘大数据、智能化在健康产业领域的发展潜能,分享健康传播经验与实践成果,共同推进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大会现场,2019健康中国健康科普视频洞察报告发布;健康中国医者名片项目同步启动,面向每一位卫生健康专业工作者发出邀请,培养一批符合全媒体时代要求的健康传播“智媒人才”;健康中国行动创新发展联盟成立,联盟将以大健康企业之间互助互补、资源共享、资本联动、联合创新的方式,通过研发医药科技创新发展路径、尝试用户全流程创新服务体验,探索健康产业创新商业模式、构建产业人才培养体系。

本届大会设有两场主旨演讲、四场平行分论坛。当天下午,在“互联网+精准健康传播”“互联网+健康中国行动创新发展”“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健康峰会”“互联网+赋能医疗健康”四场平行主题论坛上,医疗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就如何创新健康传播、产业发展模式、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长三角医疗一体化等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