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拟设张家港张检医学检验实验室公示书

时间: 2022-04-18 17:33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张家港市口岸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设置方)向我委进行了对筹建“张家港张检医学检验实验室”设置的政策咨询,也得到了相关咨询意见,咨询意见作为设置方对拟设机构选址、设计规划、设定诊疗科目的参考。同时我委告知设置方还应当向其他部门(如规划、消防、环保等)咨询相应准入政策,共同避免办医风险。现我委应设置方申请,对拟设医疗机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设置方:张家港市口岸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张家港张检医学检验实验室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医学检验实验室

拟设置医疗机构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国泰中路99号

拟设置经营性质:非营利性

拟设置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医学检验科(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对象:进口货物企业相关货物,环境及作业人员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方式:其他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7:00

拟设置医疗机构土地和建筑面积:土地面积1414㎡,房屋建筑面积2100㎡

拟设置医疗机构床位编制:0

注册资金:800万元,投资总额:800万元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和设置方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来信以邮戳日期为准。

公示书有效期:自发布后2年,逾期未设置医疗机构,设置方需重新申请。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联系电话:65225224,传真:69291982;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胥江路89号,邮编215002。

张家港市口岸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设置方)承诺该项目基本情况在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时,同步在设置地进行公示。

设置方联系人电话13862231086

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国泰中路99号邮编:215600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