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拟设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公示书

时间: 2022-04-07 11:15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有限公司(下称“设置方”)向我委咨询设置“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相关政策,我委给出该医疗机构设置具有可行性的咨询意见,咨询意见作为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有限公司对拟设机构选址、设计规划、设定诊疗科目的参考。同时我委告知设置方还应当向其他部门(如规划、消防、环保等)咨询相应准入政策,共同避免办医风险。现我委应设置方申请,对拟设医疗机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设置方: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二级专科医院。

拟设置医疗机构地址:常熟市琴川街道陶山路60号。

拟设置经营性质:营利性医疗机构。

拟设置医疗机构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内科;科;妇产科(包含:妇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生殖健康与不孕症专业、产科专业);妇女保健;儿科(包含:新生儿专业);儿童保健;医疗美容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包含: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像科(包含:X线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方式:提供门诊、急诊、住院、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康复指导、心理咨询等服务,并借助互联网医疗手段提供全方位专科医疗保健服务。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时间:急诊、住院部24小时服务,其他8小时工作制。

拟设置医疗机构土地和建筑面积:土地面积12,017㎡,房屋建筑面积15,600㎡

拟设置医疗机构床位编制:100张。

注册资金:人民币4,800万元,投资总额:人民币16000万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和举办方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来信以邮戳日期为准。

公示书有效期:自发布后2年,逾期未设置医疗机构,设置方需重新申请。

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承诺该项目基本情况在苏州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时,同步在设置地进行公示。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联系电话:65225224,传真:69291982;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胥江路89号,邮编215002。

设置方联系人电话:18757550529。

地址:常熟市黄河路国际贸易中心B812。

邮编:215500。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