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度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卫技专业人才笔试时间及疫情防控要求公告

时间: 2022-01-12 15:35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根据《2022年度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卫技专业人才公告》,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公开招聘工作(以下简称“公开招聘”),目前,网上报名审核工作已经结束,对于其中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大于101的岗位,按要求增设笔试环节,相关情况见《2022年度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卫技专业人才笔试、面试岗位情况表》(附件1)。

一、增设笔试环节的岗位笔试时间:

经研究,本次公开招聘增设笔试环节的岗位笔试时间为2022122。增设笔试环节的岗位的应聘人员请于202211914:00起登陆原报名网站(http://szwjw.szrc.cn)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直接与技术人员联系,联系电话:0512-65224092

二、增设笔试环节的岗位及直接进行面试的岗位资格复审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备考及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将备考及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监测。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澳门除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等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应及时就医排查,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并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苏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码且不带“*”、 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经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考场熟悉情况,考生应提前了解考场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自觉配合完成测温、验证、验码等流程后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时间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的,责任自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主动报告并配合相应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参加考试:

1.现场本人当日“苏康码”、“行程卡”异常或现场不能出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人员

(四)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应主动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复测和流行病学史排查。流行病学史排查无问题的考生可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流行病学史排查有问题的考生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诊。

考生因发热等异常情况需要接受体温复测、排查流行病学史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

(五)考生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本公告。考生应诚信申报相关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请参加考试人员认真阅读备考及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所有参加考试人员须填写《2022年度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卫技专业人才笔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并签字。考试当天交考务人员。

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市防控最新要求,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附件1:2022年度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卫技专业人才笔试、面试岗位情况表

附件2:2022年度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卫技专业人才笔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12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