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拟设苏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公示书

时间: 2021-11-23 16:40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苏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下称“设置方”)向我委咨询设置“苏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相关政策,我委给出该医学检验实验室设置具有可行性的咨询意见,咨询意见作为苏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对拟设机构选址、设计规划、设定诊疗科目的参考。同时我委告知设置方还应当向其他部门(如规划、消防、环保等)咨询相应准入政策,共同避免办医风险。现我委应设置方申请,对拟设医疗机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设置方:苏州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苏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医学检验实验室

拟设置医疗机构地址: 苏州高新区马涧路168号生命健康小镇二期6栋

拟设置经营性质:营利性

拟设置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病理科。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方式:其他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30-17:00)

拟设置医疗机构土地和建筑面积:5297.7㎡,

拟设置医疗机构床位编制:0张

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和举办方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来信以邮戳日期为准。

苏州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承诺该项目基本情况在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时,同步在设置地进行公示。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联系电话:65225224,传真:69291982;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胥江路89号,邮编215002;

设置方联系人电话:庄先生 手机号:15950535253

地址:苏州高新区马涧路168号   邮编:215129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