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巡察工作公告

时间: 2021-07-21 17:24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委第六巡察组于2021年7月21日至8月20日进驻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巡察“回头看”。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国之大者”,围绕巡察整改责任落实,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履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进行“再监督”。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共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受理信访期间(7月21日—8月17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6883083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7706139064;邮政信箱:苏州邮政信箱429号 市委第六巡察组,邮政编码:215000;电子邮箱:szswxc17706139064@163.com。同时,在苏州市胥江路89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门卫室南侧墙面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苏州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1年7月21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