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拟设苏州同德康复医院公示书

时间: 2021-04-07 15:04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苏州同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向我委进行了对筹建“苏州同德康复医院”设置的政策咨询,我委给出具有可行性的咨询意见,咨询意见作为苏州同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对拟设机构选址、设计规划、设定诊疗科目的参考。同时我委告知设置方还应当向其他部门(如规划、消防、环保等)咨询相应准入政策,共同避免办医风险。现我委应设置方申请,对拟设医疗机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设置方:苏州同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苏州同德康复医院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康复医院

拟设置医疗机构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吴南路96号

拟设置经营性质:营利性

拟设置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专业、老年病专业,外科,骨科专业、康复医学科,中医科、麻醉科等临床科室及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具体诊疗科目设置经执业验收确定。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方式:门诊服务、住院服务、居家上门服务。

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时间:门诊时间8:00–17:00,住院服务24H,节假日按需营业。

拟设置医疗机构土地和建筑面积:土地面积约6995㎡,房屋建筑面积约12000㎡

拟设置医疗机构床位编制:100张及以上

注册资金:1000万元,投资总额:8000万元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和设置方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来信以邮戳日期为准。

苏州同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承诺该项目基本情况在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时,同步在设置地进行公示。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联系电话:65225224,传真:69291982;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胥江路89号,邮编215002;

设置方联系人电话:林先生   手机号:13601956186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吴南路96号 邮编:215168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