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专栏

市卫监所开展全市职业健康重点监管企业联合执法检查

时间: 2023-05-10 09:29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促进用人单位及各有关部门依法履行职责,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近日,苏州市卫生监督所联合苏州市人社局、苏州市应急局以及苏州市总工会进行执法检查。

各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根据各自的部门职责,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和重点询问等多种方式,对全市4家职业健康重点监管企业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检查情况良好。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当场反馈,市卫监所现场开具了执法文书,督促存在问题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联合执法中,各部门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同时,密切配合、工作合力,不仅提高了执法效率,也加强了部门之间的联系。职业健康事关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我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提高职业健康依法监管能力,维护和保障广大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