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专栏

市卫生监督所派员参加“守护最美夕阳红-大龙社区健康生活行”志愿活动

时间: 2022-07-12 10:07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加强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关爱,提高老年朋友们的健康意识,2022年7月7日,苏州市守护天使公益服务社在大龙社区举办了“守护最美夕阳红-大龙社区健康生活行”志愿活动,苏州市卫生监督所许力受邀为老年朋友们奉上了题为“从大头娃娃事件谈谈消毒产品”的科普讲座。

活动上,许力给老年朋友们宣讲了消毒产品的相关知识。随着新冠疫情的反弹蔓延,社会公众对消毒产品的概念接触的越来越多,而此次宣讲,主要目的是提高老年群体对消毒产品的认识,让老年朋友们科学合理地选购消毒产品,学会认准“消”字号、认清消毒产品功能、看懂产品标签说明书内容,并严格遵循说明书规定使用。许力也提醒了老年朋友们,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疑似问题产品,可以通过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也可以拨打电话12345,保障自己的健康权益。

本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及苏州市守护天使公益服务社的一致好评。未来苏州市卫生监督所青年志愿讲师团将通过多种渠道与社区及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合作,向苏州市民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