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专栏

市卫监所参全省卫生监督医疗服务监督员线上培训班

时间: 2022-01-12 10:15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医疗服务监督水平,切实做好我省医疗服务日常监督与案件查办工作,积极响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1216日,江苏省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全省卫生监督医疗服务监督员线上培训班。根据通知,苏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医疗服务条线监督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会议首先由广东省卫生监督所李霞处长以卫生监督为视角解读了新修改的《行政处罚法》。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叶发明秘书长讲解了我国医疗美容机构的现状及亟待解决的问题。下午的培训由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李开波处长讲解了即将出台的《医师法》与《执业医师法》的区别及应用。

此次培训对我市卫生监督机构对涉医案件的查处提出了更严格的标准,对医疗服务监督工作作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对医疗执法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有了更明确的解读。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的案件处置能力,也对今后卫生监督医疗服务监督工作的案件查办提供了强大助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