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立法重点工作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时间: 2021-06-21 10:32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61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法规司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卫生健康立法重点工作研讨会,研究落实2021年卫生健康立法工作重点任务。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梁金霞,法规司立法处副处长韦潇(主持工作)等出席会议,山西省、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等12个省、市卫健委法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盛乐在会议上致辞,对国家卫健委法规司、江苏省卫健委法规处对苏州市卫生健康立法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市的参会代表来到苏州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做好卫生健康立法工作意义重大,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希望苏州市能够通过承办此次会议,学习其他省、市立法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我市卫生健康立法工作。

会上,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就修订《传染病防治法》《执业医师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听取了有关省、市进一步完善我国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的具体意见与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