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校园苏州日”卫生专线走进北大医学部和北京协和医学院

时间: 2023-11-13 09:30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11月11日,“校园苏州日”卫生专线系列活动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北京协和医学院分别举行。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章鸣林在两场推介会上,作苏州市卫生人才发展环境推介。他强调,苏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拥有完备的医疗资源体系,多个国家级医疗平台落户赋能,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坚实,健康城市建设成果斐然,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热切期盼顶级卫生健康人才来到苏州、扎根苏州、建设苏州,苏州将以十足的诚意和用心、一流的服务和机制招才引才、留才聚才、爱才育才、用才兴才。在北大医学部,章鸣林与苏州6家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同北大医学部苏州籍毕业生、有意向来苏州就业的毕业生代表举行恳谈会,现场回答同学们对于发展前景、医院概况、科研平台等关心、关注的问题,并颁授北大医学部首批“姑苏医星”校园使者。

苏大附一院、苏大附二院、苏州市立医院在两场推介会上作重点单位推介。

北大医学部2012届泌外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苏大附一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周峰,北京协和医学院2003级内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苏大附二院血液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李炳宗,分别作为北大医学部和北京协和医学院的校友代表,在会上分享他们在苏州的工作生活感受。

北大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苏州市卫生健康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苏州各附属、市属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