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校园苏州日”卫生专线走进上海

时间: 2021-04-06 15:34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融入沪苏同城,加强医学就业领域协作,引聚优秀青年卫生人才,4月1日—2日,苏州市卫生健康委精准发力,市县联动、统筹资源,携市、县两级医疗卫生机构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校园苏州日”卫生专线系列活动,向卫生人才广发“英雄贴”。

此次活动我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了1200多个岗位,其中博士160个,紧缺人才57个。有40余家单位赴现场参加活动。

为办好此次“校园苏州日”卫生专线系列活动,前期在苏州健康、姑苏人才等微信公众号和国内知名医学招聘平台进行了网络宣传,并于3月31日晚举办了“空中引才宣讲会”,首次通过直播带岗、带政策,在线介绍苏州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和引才政策,与人才进行在线交流。

苏州卫健系统还将邀请卫生人才参加“硕博苏州卫生行”活动,让人才走进苏州、感悟苏州,浸润于吴侬软语中,为苏州的魅力折服,选择苏州,留在苏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