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盛乐走访慰问医护人员

时间: 2021-02-19 09:57 来源: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2月1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盛乐带队走访慰问了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

上午一早,盛乐来到市急救中心和市卫生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勉励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为苏城百姓提供高质量的院前急救服务。鼓励市卫生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苏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接着,盛乐来到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询问了节假日12320卫生热线和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中心在节假日期间各项日常和应急值守保障工作,激励干部职工继续为苏州市民做好健康服务。

下午,盛乐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心血站,在接待大厅向工作人员和献血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仔细了解春节以来全市血液供应和保障情况。在采血大厅,与献血者亲切交谈,希望血站人在新的一年继续保障好苏州市民的用血需求。

随后,在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会联络服务中心,盛乐要求中心要积极发挥卫生健康系统学会联络服务的职能,指导学会协会及时规范换届,医学会要根据学科发展的需求成立新的专科分会,实现从“0”到“1”的突破;要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不断优化创新,主动服务苏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大局,实现从“1.0”到“2.0”的进阶。

在苏大附一院十梓街院区,盛乐向苏大附一院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盛乐表示,市卫健委将继续支持好苏大附一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苏大附一院发挥优势,护航百姓健康。

在市卫生监督所,盛乐听取了全市卫生监督远程指挥系统以及医疗废水、医疗废物、医疗辐射、水质监测等卫生监督在线监测系统的建设情况,了解了职业卫生等各专业现场快检仪器的配备情况,对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和体系建设提出了新一年的要求。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守护市民健康安全。

最后,盛乐一行来到市中医医院,慰问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了解医院二期建设进度及发展规划,走访了多名名中医,希望各位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作出表率,以点带线、从线扩面,带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